【Baby】Riley turns 3 ‧ 海邊慶祝三歲生日‧ 全家福攝影紀錄推薦

第一年還算小baby也還不會走路,適合室內的親子餐廳

相關文章:【Baby】寶寶1歲了! 週歲派對策劃及廠商分享 @ Money Jump

第二年開始喜歡跟其他小孩一起玩耍,選擇了戶外野餐

相關文章:【Baby】兩週歲生日之我們在大湖公園野餐・場地佈置及餐點分享

第四年學會騎腳踏車, 更會表達自己想法

相關文章:【Baby】清新自然 ‧全家福攝影紀錄 Tanbura photography 甜不辣

第五年有點小彆扭,適合快閃團

相關文章:【Baby】每個月主題式拍照 ‧家庭照快閃團 Kane picture 攝影紀錄

第三年像個小野人,到處亂跑亂跳都不會累,原本打算帶女兒去九州慶生,只是可惡的新冠肺炎打亂了整個計畫,最後我們選擇在海邊迎接女兒的三歲生日,因為女兒終於突破心房赤腳踩沙玩水了,對我們來講真的是一大步!所以這一次我們決定在海邊拍攝紀念。

 

攝影師/造型師

幾年前結婚時曾找過阿乃,可惜檔期沒搭上,而這次剛好阿乃暫時沒接婚攝多了許多時間,所以一下子就敲定好時間,阿乃作品都是走比較自然、溫暖感覺,利用角度和自然光捕捉主角最真實的面貌,這也是我喜歡的風格,畢竟我們兩個都很肢體僵硬,硬要我們擺姿勢反倒很尷尬!

方案裡面搭配的造型師是阿奶的老婆Silvie,妝感也是走比較自然清新也是我的菜,兩個術業有專攻,交給他們很放心!

真的滿建議可以加妝髮方案,因為自己畫的跟別人畫的不一樣,而且拍攝中萬一脫妝或者頭髮亂了都有專業的造型師幫忙整理!

有關於他們的拍攝方案,可以參考(這裡

 

當天阿奶的可愛女兒泱泱也一起陪同,年紀跟我們家小孩差不多,兩人偶爾交集偶爾各自玩,也讓現場增添歡笑和輕鬆!

 

 

地點拍攝

龍鳳漁港這個地點是阿乃推薦的,滿足我想要有一塊草地可以切蛋糕,以及拍攝玩水的場景遇到退潮時分,會露出超大片平坦的沙灘可玩沙哦。

服裝道具準備

這次很輕鬆只需準備一套衣服,主要以白色搭配牛仔褲為主搭配鞋子黑色converse ,另外準備一些在海灘玩的玩沙組、球、野餐墊、吹泡泡、數字氣球和生日蛋糕。

 

很謝謝Silvie當天還幫我準備蛋糕塔架,要不然依照當天風力,加上草地也不是太平整,蛋糕可能一下子就倒了!

蛋糕選擇母女最愛的日式草莓生乳蛋糕,是旅禾泡芙之家,我覺得酸甜剛剛好,滿推薦的!可惜在開車途中不小心有點倒一邊,要不然畫面會更好看!

抹奶油的畫面一定要有

可以清楚表達自己主見的三歲,常常讓人好氣又好笑

當初事前就特別跟阿乃講要拍一張追逐的背景照,果然沒讓我們失望,超喜歡!

 

這時候的小孩就是一直往前跑…

可惜三月海水還很冰涼,要不然小孩一定玩的更開心

我們家通常都是爸爸陪小孩玩居多,也謝謝阿乃幫忙捕捉到這一刻

 

當時最愛甩泡泡的小孩…她的表情真的超浮誇

這陣子世界變了好多,
長大後也會面臨到許多無助以及不確定性,
希望你能像英文名字一樣「Riley」勇敢面對未來人生這世界,
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!

 

 

廠商資訊

攝影:NYUKO CHIANG Photograph

造型妝髮:Silvie Make Up & Bridal Stylist

壽星洋裝:devirock

爸爸襯衫:H&M

媽媽襯衫洋裝:Uniqlo

鞋子:Converse

地點:龍鳳漁港

蛋糕:旅禾泡芙之家

 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