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蘭・宜蘭市】 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館內休閒娛樂設施介紹・芬朵奇堡|窩窩樂|趣七樓|戶外兒童游泳池|沐蘭SPA

上一篇介紹芬朵奇堡主題房型後,這一篇來介紹蘭城晶英的休閒設施,飯店的設施豐不豐富成了各位父母訂房的指標,不只要滿足小孩需求,省去爸媽們最頭痛的行程規劃,現在連父母也都要一起兼顧放鬆。

相關文章:【宜蘭・宜蘭市】自己專屬賽車・不限時開到飽・芬朵奇堡主題房 ・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  

相關文章:【宜蘭】放鬆美食之旅首選 『 蘭城晶英&靚紅樓』

 

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

►首次使用此連結(請點我一起來共享)並完成訂房,可同享 TWD 400

加入Shopback訂房可享回饋金 

https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

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

訂房專線 0800-35-1234

曾有朋友詢問我幾歲來入住蘭城晶英比較適合?必須老實說小孩三歲以上再花錢帶來吧,許多設施都需要三歲以上,招牌賽車也必須會自己操控才能玩,如果太小來這裡真的只能乾瞪眼看別人玩,實在太可憐了。

芬朵奇堡    8F露天廣場

.開放時間: 早上9:00 – 早上11:00;下午3:00 – 晚上8:30

讓全家在舒適安全的環境遊玩享受,為一適合幼童至大童的娛樂天地。
偌大的露天廣場上配置兩座巨型溜滑梯,不僅刺激有趣又能體驗速度快感;
還有朵朵跳跳床可盡情活蹦亂跳!
配置8字型環繞車道,讓小朋友開著各式名牌小超跑兜風馳騁,

並在其中學習交通規則,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!

蘭城晶英的招牌,有巨型溜滑梯、跳跳床以及賽車跑道,多數設施需要三歲以上,除了彩虹溜滑梯需要滿六歲以上或者身高120cm以上,但其實溜滑梯高度對女兒其實都見怪不怪了,平常公園都在玩,沒辦法玩實在有點可惜!

這裡車子款式非常多,跑車、警車、卡車、摩托車等等,跑道設有交通號誌,所以必須看號誌停車或減速,要不然就會一直發生「車禍」尤其有些小孩還會故意開車撞別人,儘管一旁都有工作人員幫忙調節,但家長還是跟在旁邊比較安心。

這一區位於半戶外,所以天候不佳就會關閉喔!

藍寶機器人氣墊溜滑梯 

img_0082

彩虹溜滑梯

img_9994

img_0083

朵朵跳跳床

img_9995

賽車跑道

img_0197

img_9960

ㄛㄨㄛ屋

玩累了旁邊有個小木屋「ㄛㄨㄛ屋」提供孩子與父母一個室內的休憩空間,吹一下冷氣和喝杯膠囊咖啡補足精神再戰!

img_0086

img_0085

img_0087

 

窩窩樂  8F及9F
(鄰近客房 R833/R934)

開放時間 09:00-11:00 / 13:00-21:45

窩窩樂(Wow Wow Land)分為三種好看窩、好喝窩、好樂窩

img_0088

好看窩

裡面有兒童互動劇院、西部牛仔酒吧以及親子休憩空間,尤其互動劇院還播放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以及備有兒童輔高座椅,每日下午1點半、4點半及晚上8點播放迪士尼院線或經典動畫電影!

img_0091

好喝窩

現場提供親子飲品以及互動式電視可進行主題拍照與趣味互動遊戲

img_0099

img_0090

img_0089

餅乾和飲品無限量供應

img_0092

img_0093

 

好樂窩

位在《窩窩樂》2樓,營造閣樓樹屋情境,設置迷你滑梯、互動電視,提供兒童讀物、學齡前玩具 等,下午4點半至晚上9點提供「幼兒陪伴服務」,受托4歲至7歲之幼兒,最高人數限收15名。

img_0100

img_0097

img_0096

 

趣七樓 7F

開放時間 13:00-21:45

全新打造的人文書香空間《趣七樓》,提供大人及小孩一個舒適的親子閱讀空間,裡面備有免費的水果、麵包、飲品和咖啡,爸媽可以邊看書喝咖啡,小孩還能在一旁的遊戲室玩樂高和積木!

img_0103

img_0105

img_0109

img_0107

 

img_0124

img_0108

 

img_0127

img_0131

從八樓《窩窩樂》沿著樓梯走下七樓會經過白色玻璃屋,各式植物盆栽, 也吸引許多人在這裡拍網美照,各位媽媽們不要錯過這裡!

img_0065

img_0101

夜晚景色

img_0098

 

沐蘭SPA 
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2:00、週五及週六10:00~23:00

引進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自創品牌「沐蘭SPA」,座落於六樓戶外空中花園一角的舒活空間,獨特的蛋形建築外觀,大面的落地窗設計,能讓您在放鬆的同時遠眺蘭陽平原。

透過專業芳療師指尖拂過的精油芬芳,在靜與動之間,體驗一場五感皆美的舒活療程,讓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與神經活絡甦醒。各項療程時間包含更衣、沐浴及療程施作,並請您享用沐蘭特製飲品及各色點心。唯手足保養療程不包含更衣、沐浴、蒸氣浴。

這次我們兩位都選擇深層按摩spa,整個療程大概兩個小時,實際按摩療程約一小時,剩下就是諮詢、更衣、沐浴、蒸氣、烤箱、茶點等等,不管是按摩手法和環境都讓人很滿意,如果有時間真的很建議可以來做一次,而且備有獨立淋浴間、蒸氣室,不需與別人共用空間!

img_9963

img_9965

這次我被安排到雙人芳療室,空間真的超大超舒適

img_9969

img_9970

img_9971

img_9973

img_9972

img_9975

img_9970

img_9982

豐華會健康俱樂部 6F 

開放時間:07:00-23:00

健康活水區 (戶外泳池開放時間:4月1日-10月31日 ; 7月至8月期間每週六21:00-07:00進行維護暫停開放、記得敬請著泳衣及泳帽入場)

設有蘭陽空中花園、戶外兒童游泳池、半室內調溫游泳池及多樣的健康活水設施,可能大家都擠在芬朵奇堡,反倒是泳池人不會太多,整個滿舒服的,這裏從60cm-120cm都有,也有專門一區for兒童,如果媽媽們怕曬的話,也有一個半室內游泳池,還能俯瞰蘭陽平原和宜蘭市區!

蘭城晶英退房後,房客仍可以繼續免費停車在新月廣場到晚上十點,全館只有游泳池還可以繼續使用,如果前一天沒玩到水的朋友,也可以把玩水安排在這段時間!

其他還有三溫暖及健身房設施可以使用喔!

img_9997

img_0048

img_9999

img_0031

img_0001

 

新月豪華影城 3F

劃位服務櫃台:飯店大廳櫃檯

劃位服務時間:入住日下午3:00後至晚間11:30
退房日上午8:00至上午10:45(翌日劃位請先辦理退房)

觀看電影場次:入住日下午3:00後至退房日上午11:00前之場次

蘭城另一個招牌就是獨創房客可以「無限暢影」不限次數觀賞院線片,如果家中小孩年紀比較大,或者有其他人可以照應,真的非常適合來看場電影啊!

cinemax_page1.jpg

大廳旁邊還有連線賽車的遊戲

img_9962

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,紅樓的櫻桃鴨套餐份量對我們來講太多(建議要四位大人以上)所以連兩次我們都到底下新月廣場 「靚紅樓」用餐,只是這一次餐廳說要吃整隻櫻桃鴨現在只有紅樓才有,他們已經不提供了…幸好其他菜色都滿好吃份量也很足夠,稍稍撫慰沒吃到櫻桃鴨的遺憾!

 

 

 

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

►首次使用此連結(請點我一起來共享)並完成訂房,可同享 TWD 400

加入Shopback訂房可享回饋金 

https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

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

訂房專線 0800-35-1234

 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