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・六本木】遠眺東京鐵塔・樓下afuri 、敘敘苑・房間備有按摩椅・六本木Remm Roppongi 飯店

入住時間:2019/2
當初會選這家remm六本木飯店是因為朋友是防彈迷,這家好像他們住過,當然另外一個原因也是交通方便,原本有考慮訂看得到東京鐵塔的房型,但考慮到價格以及萬一天氣不好沒看到會很嘔,所以最終我們訂經濟雙人房Economy Double,四天三夜共12xxx多,不含早餐,平均一晚四千初。
 
交通很便利,六本木站一分鐘可到,步行幾分鐘就可到TOKYO MIDTOWN、史奴比博物館、Roppongi Hills六本木之丘等等,飯店二樓有敘敘苑,對面有松屋、一蘭拉麵、阿夫利拉麵、星巴克等等,吃的完全不用擔心。

六本木Remm Roppongi 飯店(點我查詢房價

7 Chome-14-4 Roppongi, Minato City, Tokyo 106-0032日本

官網:請點我

 
這次我們搭JR六本木七號出口就可以看到黑色建築物,就是六本木Remm Roppongi 雷姆飯店,另一個方向則是日比谷4A出口,都只需要一兩分鐘就可抵達。
 
 
圖片就是七號出口
 
  
2017開幕,以當時來講算是開幕才兩年,外觀和設備都很新穎,check in位置在四樓
 
check in櫃台區(以下圖片來自agoda)
 
 
房間不大,但是乾淨最重要!入住的房型是黃色色系,感覺滿舒服!
 
桌上的平板提供飯店的簡介
 
簡介居然有中文,實在也太貼心,四樓有提供免費茶包可以自取
 
窗外的風景,剛抵達東京這兩天天氣不太好,晚上回來也累翻,其實窗外風景似乎也沒那麼重要(?)
 
有USB充電和國際插座
 
基本的備品都有,例如熱水壺、冰箱、保險箱、浴(睡)衣、
跟朋友都是28寸行李箱,以這個房型根本無法攤開,要不然就是無法行走
 
最棒的是還有按摩椅,真的非常適合來東京的旅客!
 
空氣清淨機
 

浴廁設計有點害羞,不過還是可以拉簾子,基本的備品都有

 
隔天check out可以選擇自助,非常方便
 
 
交通很便利,六本木站幾分鐘就可到,鄰近TOKYO MIDTOWN、史奴比博物館、Roppongi Hills六本木之丘等等,飯店二樓有敘敘苑,對面有松屋、一蘭拉麵、阿夫利拉麵、星巴克等等,吃的完全不用擔心。
儘管麻雀雖小,但該有的都有,幸運的話窗外還可以欣賞東京鐵塔景觀,在昂貴的東京市區,這算是CP值很高的飯店了,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飯店。
 
   
 
最後一天要到羽田機場也很方便
 
 

六本木Remm Roppongi 飯店(點我查詢房價

7 Chome-14-4 Roppongi, Minato City, Tokyo 106-0032日本

官網:請點我

相關文章:

【東京・淺草】近雷門淺草寺晴空塔・親子住宿推薦 The Gate by Hulic雷門

【東京・成田機場】搭ACCESS特快從成田機場到淺草交通方式/購買SUICA西瓜卡

【東京・輕井澤】來去輕井澤兩天一夜・夜宿王子大飯店西館

【東京】挑戰父母極限之東京市區・輕井澤 五天四夜微親子遊

 


發表迴響